恩,在澳洲打工快過了一個半月,頭髮也漸漸長長,還好出國前有料到可能會因為收入較少而不想花錢剪髮,所以當時設計師就幫我處理了一顆就算一年不剪也不會怎樣的髮型(綁馬尾漂亮 + 斜瀏海)  哈哈哈哈。

正所謂,出來混的總是要還,現在就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推薦的髮廊跟設計師吧!!

個人風格 LaVilla 東湖店,設計師大人:Maggie

從兩年前搬到東湖就開始給這位設計師剪,是個很可愛的人,她還有幾隻可愛的小狗常會帶到店裡來玩哩 <- 喜歡狗狗的人預約做造型的時候可以順便問問啥時

店狗會來  哈哈哈哈。

我的頭髮屬於很塌的那種,但我又不喜歡染燙,所以其實很難做;

但Maggie都還是能夠變出一些不同的髮型讓我看起來沒這麼呆板,像是鮑柏頭,綁馬尾會很漂亮的曲線,娃娃頭 ... 說實在話,真是難為她了  哈哈哈哈。

除了Maggie外,店裡好像還有其他兩名設計師,一男一女,每次去也都很親切招呼人!

 

如果是男生的話,我想應該就找那個男設計師,因為他的髮型總是很酷炫,超多年輕小男生來給他剪,而且好像都跟他成為好朋友,感覺也是很能聊的設計師  讚。

好啦,最後要說的就是!其實我不太喜歡一直推銷,或是我已經表明立場說不要還一直狂介紹的髮廊,而這間!剛好就都不會這樣,基本上一定會問要不要做些護理之類的,但如果你真的不想,他們也不會有什麼差別待遇,這是令我感到最讚的地方!!!也是為啥我會一直回流的原因哩。

 

推薦大家,個人風格 東湖店。BTW 他們現在有臉書哩,喜歡的人可以加入社團,好像還可以直接預約  方便的哩。

 
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500700150003173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