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到達澳洲滿兩週了,工作依舊沒有穩定的著落,但心境明顯改善很多,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吧!
2.
碼頭餐廳這一週又沒有排我的班,但其實失落感很少,畢竟工作夥伴跟我八字不合,總是會讓我感到很有壓力  囧。
3.
因為2.,所以跟碼頭餐廳老闆約了領薪水,不然真的越欠越多了啦  XD
4.
難得今天是米拉先回家等吃飯,家裡好安靜;等我跟歐拉一回來,才體會到甚麼叫做 - 三個女人就是一個菜市場  哈。 

5.室友小樹要學按摩,我賺到一次免費的肩頸背部按摩耶~真是太讚了啦!(感謝艾莉讓機會給我  哈。)

 

 

 

今天廢話不多說,就薪水照吧(錢很少,不要笑我  T..T)!

 

 

 

DSC_0107 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