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桃園機場哭得特慘,當下有股衝動叫阿兔先生帶我回家了,但因為著實丟臉,所以還是乖乖上飛機
2. 飛機上認識了一個大戶阿姨,在菲律賓布魯布魯? 開了間飯店,還有很多有的沒的企業,推薦了我一個比Boracay更讚的小島,列入待去名單!
3. 樟宜機場搭捷運進市區的時候遇見了一個好心的人願意帶我去民宿,但幾經波折還是搭乘計程車抵達民宿 囧。這世界上熱心的人不多了,加上他跟我要手機還有臉書賬號,所以我認定!沒錯!這可能是一個搭訕,囧。挺嚇人的,最終以 I really appreciate ur knidly help, BUT I'VE MARRIED 打發。
來張B88 hostel的照片吧!第一天總是特別的有心得阿~

 

Day1 - 20130412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